2016/10/04 13:01

誤點讓票網 看歌神多花5倍錢!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真的很搶手,現在也有不少網站高價讓票,有民眾誤點了讓票網站,兩張800塊門票,竟然要價8千塊,等於一張四千塊,多花了五倍價,事後想退票,還被扣了兩千元手續費,覺得自己受騙上當。

歌神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日前開賣,20分鐘六場演唱會門票,全數賣完,不少搶不到票的歌迷,還是瘋狂在網路上找票。

桃園一名徐小姐,誤點讓票平台網站,以八千元價格買了兩張800元的門票,事後發現不對勁,想要退票,卻被扣了兩千元手續費,覺得受騙上當。就是心急著搶買歌神演唱會的門票,徐小姐點開網站,不疑有他,跟著買票程序,不到幾分鐘,就搶到兩張門票。

花了8000才買到票,徐小姐很開心,以為座位很前面,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偶像,只是這個距離,可能得拉這麼遠,因為結帳刷卡時,金額又多了2000元的手續預定費,覺得怪怪的,才發現點進去的是讓票平台系統,不是真正的官方網站,花了8000元其實買到的是兩張800元的門票。

打開網站,徐小姐說,上頭寫著最後機會了,門票賣得很快,加上又有時間倒數,為了搶票,徐小姐也沒看到底買的是哪區門票,點進的是不是官方網站,現在花錢當冤大頭,認為讓票網站是變相讓黃牛公開售票,決定報警,提醒歌迷買票前,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