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20:32

房市回溫遙遙無期 先賣先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是房市最冷的一陣秋風,綠葉轉黃了,但有的人臉轉綠了,據說這臉一綠要綠上個七年,這個節骨眼想勸人買屋你得先讓利,而且有得讓了,大家快降價先賣先贏,但是抱著房子的賣方耳朵很硬,硬到台北市成交量九月都輸給了鬼月,等不及房價回頭是哪個猴年馬月。

台北市這個新建案,距離萬芳捷運站500公尺,地段燙金價格佛心,推出廣告戶33.7坪,總價1488萬元,每坪單價只要44萬元,創下台北市新建案新低價,也是捷運周邊新成屋的最低推案價,雖然廣告戶會喊四字頭,因為格局不太好,還是個捷運穿行而過的攔腰煞,但這價格夠殺,讓想買房子的人勇敢喊殺!

因為查了附近中古住宅大樓實價登錄,5至10年一坪57.6萬元,10至15年一坪52.59萬元,15至25年一坪42.5萬元,新房子豈不是賣成了中古價,那像這樣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一年的新房子,開價一坪80萬,還有這一棟老房子都46歲了,還開價一坪60萬,怎麼玩得起,價不跌量不出量不出就不見底,成交沒有量前途也無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