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2:14

3嫌拒捕闖鄰房 丈夫勇護妻兒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警方查地下兵工廠,追到嫌犯藏身在汽車旅館,前往圍捕,嫌犯竟然爬到頂樓四處逃竄,還跳到隔壁住宿的浴室,剛好,裡面有一對夫妻帶著四個月大的嬰兒,人高馬大的丈夫保護妻兒,拿酒瓶和嫌犯對峙,警方迅速破門,化解危機也順利逮到三名嫌犯。

警方追持槍嫌犯,嫌犯卻闖進汽車旅館民眾住宿的房間,一破門,一對夫妻嚇得躲在牆角,太太手裡還抱著四個月大的嬰兒,一名嫌犯坐在地上,很快被警方制伏,連同嫌犯的女友和一名共犯,總共三人被捕。

警方搜出兩把改造手槍,一百多發子彈,當時嫌犯住在汽車旅館,聽到警方圍捕,居然闖到隔壁民眾住宿的浴室,嫌犯想搶車逃跑,林先生拿酒瓶和嫌犯對峙,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載員警從窗口觀察情勢,嫌犯從事槍枝改造,隨身攜帶槍械,警方擔心發生衝突,迅速破門,嫌犯的女友嚇到不斷尖叫,倒是林姓夫妻,被逼到牆角,卻很冷靜,配合警方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