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20:17

華視看天下 一分鐘掌握全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底簽署的巴黎氣候協定生效了。195個簽署國家中,已有74個國家獲得國內批准,而這74國的室氣體排放量佔全球56%以上,達到規定的門檻,因此巴黎氣候協定將在30天後,也就是11月四號正式生效,批准國家必須在本世紀之前努力將全球溫度上升控制在只比工業化之前的氣溫多兩度以內,因此各工業國必須嚴格控制溫室氣體排放。

十年來威力最強的颶風馬修,掃過加勒比海造成十人死亡後,北上,向美國佛羅里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挺進。佛州州長史考特,若馬修直接襲擊佛州,將造成近年罕見的大規模破壞,作最壞打算最好準備,絕不冒任何風險,當局已撤離兩百萬人防患未然。

三星旗艦機種NOTE7又出包。一名消費者剛換了新手機後、搭乘西南航空客機,他關掉手機,放進口袋,想不到客機起飛前,手機竟然又冒煙,嚇得全機75人緊急撤離。最後冒煙的NOTE7竟然還燒到了地毯。照片PO出後,又重創三星在消費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