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9:51

壽命極限115歲? 醫學專家打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個新知識。您覺得人最多能活幾歲?美國最新研究指出,人類平均最高壽命是115歲。但是醫學專家認為、這個數字有失偏頗,為什麼,來看我們的報導!

另外個新知識。您覺得人最多、能活幾歲?美國最新研究指出,人類平均最高壽命是115歲。但是醫學專家認為、這個數字有失偏頗,沒考慮到醫學進步或是生活習慣等等外在因素!呷百二,大家都想呷百二!但是有人來潑冷水,自然期刊裡的一份美國研究,掐指一算,認為人類最多最多只能活到115歲,就很了不起,就要BYEBYE!

這份研究的招牌,該不會馬上就被拆了!因為印尼爪哇的這位老人家戈多,活的多很多如果身分證沒出錯,他已經145歲,他122歲挖的墳墓還一直晾在那,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你想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先天的基因是爸媽給的,後天的努力是自己要的,問問這些老康健的過來人吧,我一輩子不跟人吵架,我最討厭吃肉,我做運動,肝火不要動身體多動動,法國研究勸你,運動可降低兩成二的死亡風險,老人家每天運動十五分鐘,可別光吃花生,那並不保證吃到老老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