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3:46

追查"地獄圖" 蘭登教授再出擊

綜合報導

電影「達文西密碼」第三集「地獄」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行首映,「湯姆漢克」三度扮演「蘭登教授」,在片中鬥智解謎。另一部「絕地7騎士」走的是西部牛仔風,男主角「丹佐華盛頓」為此苦練槍法和馬術。

湯姆漢克三度飾演羅柏蘭登教授,最新一集的達文西密碼,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追查「地獄圖」引發的種種謎團,最後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佛羅倫斯的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全都入鏡,湯姆漢克再度和金獎團隊合作、默契十足,「地獄」在義大利首映,台灣也將搶先美國、在10月中旬上映。

另一部新片「絕地7騎士」,復古西部牛仔風、在北美上映,累積票房超過一億美金,改編自60年代的「豪勇7蛟龍」,結合黑澤明的「7武士」,這部「絕地7騎士」網羅丹佐華盛頓、伊森霍克和李炳憲共同主演,演員在開拍前都苦練馬術和槍法,在槍林彈雨中,展現西部牛仔的英雄豪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