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4:20

新Note7疑自燃 消費者怒飆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三星NOTE7爆炸事件!台北一名賴小姐,換了新的NOTE7,才短短不到十天,竟然在遛狗的時候,突然發生疑似自燃事件,讓他氣得大罵,再也不用三星手機。但是三星公司表示積極與消費者聯繫中,希望收回產品後,能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目前並無法證實自燃事件為新版NOTE7。

拿著新換的三星NOTE7手機,才短短十天,在遛狗的時候疑似突然自燃,讓賴小姐不敢相信,更氣得大罵;但爆炸的三星NOTE7,卻不是個案,像這個螢幕變成焦黃色,還有一個又一個大洞的燒焦痕跡,翻到背面還有溶掉的狀況,標籤也糊成一團,手機側面更是慘不忍睹,電池整個膨脹出來。

三星旗艦手機NOTE7,八月強勢推出,但接連發生爆炸,讓三星全面回收換貨,沒想到又發生疑似自燃事件,但三星公司表示,會積極與消費者聯繫溝通,並會回收產品,進一步釐清是不是新版NOTE7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