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3:26

朴藍道像郝龍斌 互看如照鏡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之前來台灣取景,女星許瑋甯也客串其中,其實當時還有個彩蛋,原來男主角朴藍道,長得跟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超級像,就在劇組到孔廟拍攝時,郝龍斌特別去探班,兩人互看,簡直就像照鏡子!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最新一季來台取景,當時不只找來最後大丈夫裡的老周、鄭康祖演出,跟他搭檔飾演未婚妻的,還是女星許瑋甯,劇組演員都來到台灣,引起話題,不過另外一個話題是他,男主角朴藍道,有人說,激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

沒想到,相似度90%兩人,其實當時就相見歡!劇組在孔廟拍攝時,郝龍斌特別來探班,跟藍道兩人站在一起,根本像是照鏡子,旁邊還有這位,是新一集的彩蛋,他其實是李安的兒子李淳,特別客串演出!當時所有劇組人員都說,郝龍斌和藍道真的有夠像,老周甚至說,藍道其實更像郝龍斌的爸爸郝柏村,藍道還說,下次郝龍斌要競選的話,將以兄弟身分、幫他助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