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9:07

國民黨魁登記 2女較勁拚聲勢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登記,四名領表參選人完成登記,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繳交最多黨員連署書,多達84822份,代理主席黃敏惠繳交6萬7千多份,雖然少了一萬多份,但雙方陪同登記的都是大陣仗,較勁味道濃厚。

青年軍大陣仗陪同,洪秀柱帶的8萬4千多份,最多黨員連署書,登記黨主席補選,但有人海戰術不只洪秀柱,黃敏惠登記時,中常委、地方人士現身相挺,連署書六萬七千多份,比洪秀柱少一萬多份,但擺出的陣仗也很大,是本土戰深藍嗎?雙方頗有較勁意味,洪秀柱刻意在國父銅像前受訪,爭取黨主席是傳承也是承擔,黃敏惠在手背貼國旗,捍衛中華民國,但國民黨補選黨魁,可不只是兩個女人戰爭,還有搶登記搶第一,立委陳學聖,以及捲起衣袖捲起褲管,完成登記的台北市議員李新,連署書在刪除重複、無效黨員後,得跨過3%9600人門檻,展開ㄧ個月競選,326這天投票產生國民黨新主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