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省長"破功! 出國花費單次超越劉政鴻

柯文哲"省長"破功! 出國花費單次超越劉政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2015年6月上任至今,柯文哲出國考察已有4次,算一算已花了834萬元公帑,這和上一任的市長郝龍斌相比就多了多了一倍一下,而且單次出國費用比起前苗栗縣長劉政鴻還要高!

根據台北市秘書處提供的資料,可知柯文哲9月內出國5次,總花費834萬,其中3月的美國行,出國10天支出360萬公帑,這比起前市長郝龍斌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還要高,從資料上來看,郝龍斌任內去過澳洲和日本,支出約399萬多,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在任內出國單次最高是2011年的義大利參訪,當時全團30人花了301萬,不管是劉政鴻還是郝龍斌,柯文哲所花費的費用都高出許多。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就說柯文哲市長什麼都覺得要省,要講求績效,但出國的花費如此高,加上何志偉曾和柯文哲去過日本參訪,在日本巨蛋只停了15分鐘就離開,何志偉向柯文哲喊話,希望能在市政上多用點心。(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