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3:24

災區遊客銳減 美食吸引台客觀光

綜合報導

品嚐舌尖上美食,先帶您品嚐日本隱藏版料理!日本311大地震過後,到日本東北觀光的人數銳減,為了要讓觀光客回流,日本東北七縣市組隊來台,要讓台灣人的味蕾,感受到最正宗的日本東北風情,也帶動觀光人潮。

說到出國觀光旅遊,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日本應該可以排名第一,光是去年台灣到日本的人數就高達了378萬人!但是在地震過後,到日本東北觀光的人數銳減,為了要讓觀光客回流,日本東北七縣市組隊來台,要讓台灣人的味蕾感受到最正宗的日本東北風情,也帶動觀光人潮。

把整顆蘋果包上外衣,炸得金黃酥脆的蘋果派,裡頭的蘋果軟嫩鮮甜,加上外頭酥脆的口感,甜而不膩;還有來自日本岩手縣最正宗的炸醬麵,以及一道秋田縣的咖哩米棒起士燒,正宗的日本東北美食列隊排排站,就為了要讓台灣的老饕日本去尋覓它們的蹤跡。

東北七個縣市一起組隊來台,用美食勾引台灣客,告訴大家日本東北除了好玩的,還有好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