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20:52

籤詩"不宜外出" 詐騙集團遭逮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個詐騙集團打著前北市刑大大隊長名義來行騙,擔心被抓,到處求神拜佛,結果求到籤詩,叫他們不宜外出,詐騙集團還真的就不更換藏身處,讓警方一網打盡,警方衝進門時,他們還以為是同夥拿贓款回來,看到是警察,超傻眼。

警方衝進房裡,睡到一半的嫌犯,通通嚇醒,原本以為是同夥拿贓款回來,沒料到,卻是警方登門抓人,嫌犯被逮後,大呼都是被這張紙害死,這張廟裡求來的籤詩,可是被嫌犯當成護身符,放在皮夾裡面,原來這些詐騙集團,打著前北市刑大大隊長名義,到處詐騙,怕被抓本來會定時搬家,後來去廟裡求神拜佛,發現籤詩叫他們別外出,這些嫌犯就真的乖乖,不換藏身處。

最後落得被活逮的下場,主嫌周姓男子,今年才剛結婚,還有了小孩,卻只顧在臉書放閃,不好好工作,到處詐騙,以為拜拜求心安,卻忘了神明哪會保佑,做虧心事的人,照著籤詩不搬家,被逮剛好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