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9:41

淡水暗夜惡火 1死多人輕重傷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死亡火警意外。凌晨新北市淡水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火災,警消緊急疏散兩百多名住戶,但還是造成七人輕重傷,一名老婦人一度還沒有生命跡象!死者是一名男子,陳屍在自家,也是起火點五樓,全身被燒得焦黑,屋內還有一桶漏氣的瓦斯桶,鄰居指控,死者平常精神狀況不穩定,有可能是人為縱火。

熊熊大火,不斷從5樓冒出,濃煙密布,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立即鋪設水線灌救,位在淡水新春街的,這棟社區大樓,14號凌晨突然發生大火,警消進入屋內幫忙疏散人員,總共疏散290人,幸運逃生的住戶,都還驚魂未定,想起當晚情景,不禁眼眶泛紅,身體不停發抖,一名70歲的婦人,逃生不及被嗆暈,緊急送醫後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一名消防人員也被濃煙嗆暈,一臉痛苦蹲在地上,攙扶幫忙下站起來前往就醫,警消在五樓發現一具男性焦屍,死者躺在床上沒有逃生跡象,而被引燃的瓦斯桶在廚房,起火點就在這裡,大樓住戶表示死者平時精神狀況很不穩定,懷疑這起大火跟死者有關,這起凌晨惡火,警消緊急疏散209人,但還是造成一死七人輕重傷的悲劇,警方不排除朝向人為縱火方向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