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9:42

男童玩火.剪瓦斯管 燒死小兄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11歲男童在家玩火,害哥哥姐姐被燒死!彰化大村鄉一間三合院,清晨發生火警,一家四口只有媽媽和小兒子逃出,起火原因是11歲的小兒子在客廳玩打火機,除了燒垃圾,還把瓦斯管線剪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3歲姐姐為了救肢體障礙的12歲哥哥,被發現時,兩人身體疊在一起,姊弟倆都被活活燒死。

大火燒民宅,遠遠就看到黑煙不斷竄出,一家四口,只有媽媽和小兒子兩個逃出,媽媽跑出來雙手合十,不斷跟鄰居求救,但火勢撲滅後,13歲大女兒和12歲大兒子命喪火窟,帶進警局,引發火災的人,是家裡的11歲小兒子,被帶進警局,承認是他在家裡玩火,恐怖的是玩火之外,小兒子還把家裡的瓦斯管剪斷,叔公聽到忍不住罵人,叔公說這孩子玩火很多次,大人早就告誡過他,但講不聽。

媽媽說,早上七點多,大女兒跑來告訴她小兒子燒垃圾玩火還剪斷瓦斯管,很快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3歲大女兒跑回房間內要抱12歲肢體障礙的大兒子離開,兩人都被嗆昏,姊弟兩被發現時身體疊在一起,姐姐想救弟弟,結果共赴黃泉。

這家人,媽媽和三個孩子都是身心障礙者,除了肢體障礙智能也有障礙,媽媽毫無能力保護小孩,小兒子玩火記錄好幾次,這次趁全家人還在睡覺,燒垃圾又剪斷瓦斯管,轟一聲把家給燒了,也把最親的哥哥姊姊給燒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