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9:41

超誇張網購! 床罩竟變一塊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床罩竟然送來一塊布!遇到這個狀況的是高雄的黃小姐,她網購一套四件組的床包組,枕頭套和被套都沒有問題,但是床罩竟然只是一塊布,對照原本網站上有下擺裝飾的照片完全不符,讓她很傻眼,更誇張的是,她要求退貨,店家竟然把她的留言全部刪光,讓她更氣憤!

黃小姐拆開網購送來的床包四件組,花了1888元,包括兩個枕頭套,被套還有床罩,但把床罩一攤開,怎麼怪怪的,床單變成一塊布,沒有鬆緊帶,也沒有原本網購圖片上的漂亮下擺,黃小姐質疑這樣要怎麼鋪床,因為這張床罩,大小跟床一樣,根本沒有多餘的布料來包住床墊,感覺就像被騙,點開賣家網站,床罩明明有裙襬,還標榜荷葉貼邊設計,但消費者收到的卻沒有,明顯不符。

黃小姐上網向賣家反映,要求退貨竟然還被對方封鎖,其實去年也有新北市也有小姐,買床包拆開,發現床單縮水像桌布,消保官建議,買家可以保留購買收據,和賣家對話紀錄,才能在申訴時保障自己應有的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