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20:22

情人"已讀不回" 最多忍5小時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人對手機依賴度高,常用LINE等通訊軟體,卻也出現已讀不回這種惱人的問題,日本針對317位大學生做研究,發現對LINE依賴度較高的人,忍耐度相對低,對家人朋友跟男女朋友的標準也不一樣,以中午12點發出的訊息舉例,對象是戀人,若已讀不回,最多可以忍耐到下午5點,但對已讀不回的家人和朋友,則可以忍到晚上9點。台灣人也是這樣嗎?一塊來看看!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傳LINE給別人,卻總是被已讀不回。真的有夠腦人,讓你吃不下也睡不著,其實這現象,可不只台灣有,日本針對317位大學生做研究,對LINE依賴度高的人,被已讀不回忍耐度比較低,對男女朋友,最多只能忍耐五個小時,但對家人朋友,則可以忍受九個小時,至於其他人,則可以忍耐11個小時。

除了性別不同,答案有差外,對象不同,也有差別待遇。女朋友要馬上回,家人卻沒關係,欸欸這樣好嗎,家人聽到會很傷心吧,不管如何,現代人對手機依賴度高,有急事還是撥空回一下,別讓對方心裡七上八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