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不回飛魚殺手 現在她好後悔!

已讀不回飛魚殺手 現在她好後悔!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加坡泳將約瑟夫‧史庫靈(Joseph Schooling),日前擊敗知名美國游泳選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奪得新加坡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讓他聲名大噪爆紅,而網路上有一名女子在推特上表示,一個月前已讀了史庫靈,讓她非常後悔。

這名女網友sabwow在推特上貼文表示,她數個月前在tinder上遇到史庫靈,那時候他默默無名,女網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聊了兩句知後就已讀他,直到史庫靈奪得金牌,才知道他是新加坡的奧運英雄。

女網友在貼文中說:「我tinder上配對到的對象,在奧運100公尺決賽中勝利了,游贏了飛魚,這應該是我人生的成就之一。」同時也在貼文下方自嘲:「這同時也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失敗」。這篇推文在網路上爆紅,連NBC Olympics 都轉推,不過有網友表示,「這一定是假的」,怎麼可能只看一個ID就知道這個人就是史庫靈。(翻攝美聯社、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