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23:40

波蘭足球流氓! 大鬧球場還襲警

陳思瑜 編譯

足球迷的狂熱,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一群波蘭華沙萊吉亞俱樂部的足球迷,到西班牙馬德里看球賽時,大鬧球場,不但跟警察起激烈衝突,最後還演變成暴力事件,他們除了扔東西攻擊警察,甚至還有人把護欄拆了當武器,讓現場一片混亂,還造成多名警察和民眾掛彩受傷。

體育場外,波蘭球迷抓了東西,就往西班牙警察身上丟,甚至還有人把護欄拆下來,把它當成武器,拿來攻擊鎮暴警察,還有人更大膽,就算被打到流鼻血,依舊衝上去找警察單挑,不過警察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挑釁,他們一邊揮舞警棍強力反擊,一邊發射空包彈,要嚇阻這群失控群眾,但這群波蘭球迷,似乎已經失去理智,就算被打得頭破血流,也毫不退讓。

這些激動的球迷,大多是波蘭華沙萊吉亞,足球俱樂部的粉絲,他們先前九月時,才在自己國內的足球賽中,引發騷亂,沒想到現在還跑到西班牙來鬧場,離譜的行為,等於是間接丟了自己喜愛球隊,和國家的面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