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罐頭起爭執 騎士打拾荒翁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發生暴力事件,桃園市永安路上,一輛騎機車雙載的騎士拿著木棒追打一名做資源回收的阿伯,熱心民眾看見趕忙制止,但兩名騎士當場落跑,老伯痛的倒在地上,不停哀嚎,衝突原因,疑似是為了搶奪喪家給的罐頭塔飲料,而起爭執,目前警方正透過畫面循線逮人,要抓到這名暴力騎士。

不要跑,不要跑,路過民眾大喊不要跑,但是騎士,硬是騎著機車,來的180度大迴轉,趕緊逃離現場,你有怎麼樣嗎,騎士倉皇逃離,但是回頭留下的,卻是一名拾荒老人家,痛苦的倒在地上,表情痛苦,還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趕緊把老伯,扶起來,但老伯的手還是不斷抓著腳,看起來相當疼痛。

目擊的余小姐,相當氣憤,因為他當時,就看到,騎士拿著木棒,追打這名做資源回收的老伯,手段兇狠令人傻眼,趕緊記下車牌報警。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騎士會打人,恐怕疑似是為了,搶奪喪家給的罐頭塔飲料,和拾荒老伯起爭執,但仗的年輕,就以暴制人,實在是欺人太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