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9:07

俄國醫師暴走 一拳打死病患

許哲瑜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一所醫院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病患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疑似對護士動粗,引來醫生不滿,醫生直接衝進診療室,一拳將病患打倒在地,連他的朋友跑來勸架也慘遭毆打,結果這名病患卻因為倒地時,頭部重創當場身亡,這名醫生已經被開除接受調查,可能面臨兩年刑期。

醫生一走進診間,二話不說直接抓起眼前的病患推進小房間,病患的朋友趕快來勸架,沒想到自己反而先挨揍,醫生大力推了一把,朝男子頭部狠K,把他逼到門邊又重重往他肚子出拳,病患眼見朋友幫忙卻挨打,頓時嚇到站在一旁,殊不知醫生馬上轉向,一拳朝病患頭部打過去,病患馬上倒地,醫生再繼續毆打他的朋友,不過沒多久旁邊的醫護人員就發現不對勁,怎麼病患倒地後完全沒動靜,一檢查赫然發現,已經氣絕身亡,馬上急救依然無效。

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醫生出手有如生仇大恨,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6歲的病患在接受治療時,疑似對護士動粗,醫生才出手教訓,沒想到這一拳將他打暈,倒地時腦部著地重創因而喪命,打人醫生現在已經被解雇,還可能面臨兩年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