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45

苛刻員工? 老字號鐵板燒惹是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老字號頂級鐵板燒,一客套餐最便宜都要2500元以上,頗負盛名,但卻有離職員工出面踢爆,控訴餐廳加班費不給,工時過長違法,甚至爆料套餐內的前菜"魚子醬鵝肝蒸蛋"所用的根本不是鵝肝而是鴨肝,欺騙消費者,對此餐廳回應有段時間鵝肝全台斷貨,都有和客人說明換成鴨肝,而加班費部分,公司採用補假方式,會再改進!

宛如皇宮城堡的用餐環境,高檔食材和專人服務,這是高雄老字號鐵板燒,有15年歷史,一客套餐最少2500元以上,是高雄知名老店,但卻被離職員工踢爆,這一道套餐前菜,"魚子醬鵝肝蒸蛋",用的卻不是鵝肝,而是鴨肝,看看鵝肝(12000)和鴨肝(10000),價差一公斤可達2000元,但口感差別很細微,一般人分不太出來,難道被拿來魚目混珠嗎。

還有菜單上的"和州牛10級紐約客牛排",也是拿澳洲牛來當美國牛賣,真的是騙人嗎,餐廳出示進貨證明,他們的牛肉合法進口,有一段時間鵝肝全台缺貨,用鴨肝代替也都有和客人說明,但員工還爆料,加班沒給加班費,颱風假上班也沒雙倍薪,餐廳表示他們是用補假處理,但做法會再改進,到底有沒有刻扣員工,勞工單位還在查,但若屬實,這老牌餐廳的名聲,也恐怕蒙上血汗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