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50

男持刀自殘 機"警"奪刀壓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警察奪刀救人。一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在家拿刀自殘,還想攻擊別人,員警到場,發現男子手上不斷流血,但他還是很激動,拿水壺砸警察,員警以盾牌擋下後,順勢將他推倒,奪刀壓制送醫。

屏東一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拿刀想要自殘,因為他會攻擊別人,家屬只能報警求救!警方持盾牌長棍趕到現場,發現男子蹲在廚房手上都是血,怕他繼續傷害自己,趕快上前要制止,但男子看到有人靠近,拿起一旁水壺就往員警身上砸,還好員警有盾牌擋下了,在千鈞一髮之致,上前奪刀,將人強制送醫!

員警持盾牌長棍,進入民宅廚房,男子抱著頭滿臉痛苦,但看到警方就拿水壺攻擊,員警拿盾牌擋下,順勢將男子推倒在地,但他不斷掙扎,因為男子手上傷口不斷流血,員警只能好好規勸,最後將男子強制送醫。

但回顧過程,充滿驚險,男子拿刀自殘,家人無奈,趕快報警求援,爸爸和媽媽都上來,苦苦哀求規勸,男子有情緒管理問題,發作就六親不認,還好這一次順利解除危機,沒有讓年邁的父母,繼續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