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49

花315萬買漏水屋 冤成受災戶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蘇太太,今年花了315萬元買了一間重新整修裝潢的中古屋,沒想到才住半年,就遭遇莫蘭蒂及梅姬颱風,風大雨大,廚房流理台牆邊不斷滲水,最後整個廚房都淹了,小女兒房間的牆壁也嚴重漏水,後來發現,這幾個滲水的地方都用矽膠封住,蘇太太指控前屋主隱匿實情,賣屋的仲介也把問題推給前屋主,前屋主又推說她也才買一年多就轉手,不知道房子有漏水的情形!

莫蘭蒂颱風狂掃,梅姬颱風接著肆虐,外面風大雨大,高雄這位蘇太太家也成災區,流理台的牆邊不斷的滲水,水流到廚房都淹水了,兩個小孩邊幫忙邊尖叫,不只廚房滲水嚴重,小女兒房間的牆壁也大漏水,油漆被水流沖得剝落,留下整片的黃色水漬,而且她還發現,滲水的地方竟然都用了矽膠封住,矽膠加上裝潢掩蓋了房子漏水狀況。

蘇太太說她花了315萬買了,這間重新整修裝潢的二手屋,沒想到住了半年颱風來襲,讓她發現大問題,房子漏水漏成這樣,於是她找上了前屋主,雖然前屋主說不知情,不過消保官說還是得負責,現在蘇太太將透過申訴來解決,如果對方還是不願處理,就會訴諸法律,保障自己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