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50

學生校內跳陣頭 狼牙棒狠敲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高職傳出有學生拿狼牙棒進入校園,趁著休息時間「表演」跳陣頭,甚至用尖銳的棒子,拼命敲打頭部。過程被同學用手機拍攝成影片傳上網,立刻爆紅,不過有網友痛批,學校是沒有老師了嗎,連學生帶這麼大隻的狼牙棒,都沒人發現,萬一玩過來拿來傷人,後果不堪設想,校方事後了解,原來學生曾經參加過陣頭,才會想在學校內模仿。

下課時間,台南這間學校的教室內,居然有學生赤裸上身,手拿狼牙棒,要走去廁所,只見這名打赤膊的學生,走路左搖右擺,就像陣頭八家將上身,不過顯然是裝的,因為,後面有沒有老師,會搖還要怕老師,接下來又有人把狼牙棒遞上來,這危險的自虐畫面,一旁同學有的看熱鬧,有的連忙走閃,也有人搧風點火。

裝乩童的學生,進教室後又敲頭一次,整段過程被其他人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瘋狂點閱,校方知道後要求學生緊急撤下畫面,原來這些學生是一年級,有些人參加過陣頭活動,才會想在學校內模仿,但是帶狼牙棒入校園,就是危險行為,學校已經輔導所有學生,看見同學進行危險動作,應該勸阻而不是加油添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