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2:34

【影】藍瘦香菇哥現身! 難受真實原因是...

【影】藍瘦香菇哥現身! 難受真實原因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藍瘦香菇哥」因為影片爆紅,「藍瘦香菇」(難受想哭)變成網路流行用語,日前小哥現身直播,澄清自己沒有失戀,也沒有要炒作,無意間爆紅,很多人想要合照,讓他覺得自己很像一隻猴子。

藍瘦香菇原影片

25歲的「藍瘦香菇哥」本名韋勇,是名苦力(工人),在直播中他自爆和女朋友已經交往6年,感情相當穩定,所以並沒有失戀,而且打算年底要結婚,他強調,當時會錄這支影片,只是覺得工作很辛苦,讓群組裡的同事笑一笑而已,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韋勇提到「一開始我很驚慌,很多家人朋友也來找我,很尷尬!」他沒有想紅,也不是刻意炒作,未來也不會想接代言或是廣告。直播時提到,不會因為自己紅了就不上班,他每天依然會8、9點就出門,晚上10點回家,最後他還邀請大家年底可以來參加他的婚禮。(圖片、影片來源/星科技、xx xxx的Youtube)

藍瘦香菇哥直播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