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2:14

公象失戀亂發脾氣 壓爛28輛車

陳思瑜 編譯

原來動物失戀也會心情不好,帶您看到雲南這頭公的亞洲象,似乎是求偶失敗、發脾氣,跑到路上,用象鼻把轎車掀翻,壓壞了28輛車。

不只人失戀會心情不好,動物也會。雲南觀光景點野象谷裡,一隻公的亞洲象,似乎是求偶失敗發脾氣,上周末跑到路上,用象鼻把轎車掀翻,三天下來,這頭野象總共壓壞了28輛車,野象跑上馬路,警察擔心牠會突然暴衝,大叫著要遊客躲開,這隻野象看來相當煩躁,牠先是用象鼻,把停在路旁的車不停往前頂,接著整隻象,還直接壓在車上,受到波及的車子,擋風玻璃整個被象腿踩碎,有些還被推下山坡。

雲南這座自然保護區,這幾天不停傳出野象暴衝消息,而且都是同一隻野象幹的,當地的工作人員說,是因為這隻野象,在情人節前兩天,和另一頭公象,在爭奪一頭母象時輸了,不甘心失戀的牠,明顯變得心情煩躁,於是就拿汽車來發洩,為了避免大象攻擊遊客,園方搬來大象愛吃的甘蔗,想撫慰牠受傷心靈,再慢慢把牠誘導回保護區內,才沒讓更多車子變成出氣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