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3:01

小熊軟糖有"毒"! 誤食恐遭性侵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小熊軟糖可能是毒品!員警在台南酒店,抓到一群毒蟲,發現他們持有一種特殊的迷姦軟糖,做得就像知名的小熊軟糖,裡頭卻有搖頭丸的成分,吃了後會精神恍惚、暈眩、甚至休克死亡!毒販賣這種軟糖,一顆六百元,很有可能讓不知情女子吃下後,遭到迷姦,警方全力追查來源。

毒品再進化,提醒民眾要小心!員警在台南的酒店,首度查到含有MDMA的迷姦軟糖,外觀用知名小熊軟糖來包裝,這款特製軟糖內卻有搖頭丸的成份,吃下去會導致精神恍惚,暈眩,甚至休克死亡。持有的董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一顆軟糖賣到600塊,到底是怎麼做的還有上游來源,都是現在警方偵辦重點。

進到酒店,酒客正HIGH,年輕男女玩的很瘋,但看到警察來臨檢,有人開始慌了。用抱枕蓋住包包,分明就有鬼,員警早鎖定這裡頭有人有多項毒品前科,包包內很多毒品咖啡包,不過這種彩色的小熊軟糖,卻從沒看過,起初真以為那是糖果而已。

跟市面上的真軟糖比一比,外觀一模一樣,完全分不出來,不過含有搖頭丸成份的毒軟糖,吃了卻會導致精神恍惚暈眩,甚至休克死亡,跟以往中北部流行的糖果形狀,或是FM2迷姦藥丸不同。南部地區,第一次看到不是藥粉藥丸,而是仿知名小熊軟糖的毒品,現在攻占夜店PUB,去狂歡的民眾可要提高警覺,並小心誤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