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3:06

"這是爆裂物" 清大辦公室有詐彈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國立清華大學出現炸彈了嗎?25號中午,在老師教室出現一個快遞用的紙箱,上頭還貼有黃色紙條寫著「請不要移動,這是爆裂物」等字眼,嚇的老師連忙通知校方及警方,還好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但校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箱子原本就是在老師的辦公室,只是不知道事被誰貼上了小紙條,現在警方也在持續追查中。

鑑識科人員和防爆小組,獲報趕到學校,先以防爆毯蓋住紙箱,老師們在旁開玩笑,不過現場一度非常緊張,還好最後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25號中午,在清華大學教師辦公室,出現了一個紙箱上頭還有一張紙條寫著「請不要移動,這是爆裂物」等字眼,嚇的老師報警處理,校方也不敢大意,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箱子原本就是在老師的辦公室,只是不知道事被誰貼上了小紙條。

學生表示,這一間老師辦公室,裡頭老師人很好不知道誰會想這麼作,而對此校方也表示無奈,這樣恐嚇的行為,恐怕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現在警方積極介入,透過便利貼上的指紋來追查,要揪出這位惡作劇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