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20:58

謀殺安養院老人 凶手是護士!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警方,最近偵破一起駭人聽聞的安養院殺人事件。一名在安大略省伍德斯托克城裡安養院工作的護士,居然在任職期間,對照顧的老人家下藥,七年內,總共造成八名老人死亡,現在這名護士已經被加國警方逮捕,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消息傳開後,認識她的鄰居朋友都不敢相信,平常待人友善溫和的她,竟然會下這種毒手,這名今年49歲的護士,被揭穿從2007年到2014年這段期間,對照顧的老人,注射過量藥物導致死亡,現在這名護士,已經被警方拘捕,要深入調查她的犯案動機。

而像這樣的類似事件,日本橫濱的大口醫院才發生過,這間醫院被查出,在今年7月到9月,光是醫院4樓,居然連續就有48名病患死亡,警方調查後還發生,其中兩名8旬老人家的點滴瓶,還被人下毒,但究竟是誰痛下殺手?

日本警方從案發至今一個月來,已經約談超過四百名嫌犯,卻因為沒有醫院管制紀錄,遲遲無法確認兇手,讓偵查進度陷入膠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