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13:34

月餅過期1年 黑心廠包裝再賣

蘇雅容 編譯

大陸東莞警方破獲一間黑心月餅工廠,業者涉嫌將過期1年的月餅,重新製作包裝出售。現場環境髒亂不堪,蒼蠅到處亂飛,濃濃的臭味連到場清理的工人都受不了,黑心工廠當場被查封。

大陸東莞警方破獲黑心月餅工廠,半廢棄工廠裡,門口堆放中秋月餅紙箱。走進屋內一眼就看到一箱箱正在包裝的月餅,地上還有醃好的蛋黃,附近混雜堆放著各種原料和半成品,查緝組發現烤箱還有餘溫,一旁的蛋汁蒼蠅飛來飛去,衛生環境令人堪憂,最驚人的是屋內這一角,堆放了一公尺高的過期月餅,有的早就發霉長毛。部分月餅過期時間太長,散發出來濃濃臭味,就連前來搬運的工人,都受不了。簡直是想吐,這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這些畜生吃都不行,別說給人吃了。當天查緝組在這間黑心工廠帶回3名嫌犯,知情者透露業者去年就用過期餡料加工月餅,今年還想故技重施,終究栽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