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3:15

偷馬3販毒拒捕 警飛車逮人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頭條話題帶您直擊警方飛車逮人!高雄有名竊賊,專門愛偷馬自達3來販毒,而且脾氣暴躁到,一有人跟他起衝突,他就會開車撞對方,警方掌握線索,在大馬路上展開追捕,男子最後被優勢警力當場壓制!

員警一左一右,控制這名穿白上衣的男子,他氣喘吁吁,還想掙扎逃跑,員警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原來男子專門偷這款馬自達3型號的車輛,當作販毒時的交通工具,只要油耗盡就丟棄,而且他脾氣非常暴躁,只要別人按他喇叭,他就會先逼車,最後開偷來的車去撞對方,或是違停被對方閃燈提示,他也是立刻就開車撞人。

警方追蹤多時,終於發現好時機,就在大馬路展開追捕,男子掙扎,還是被優勢警力壓制,可惡的是他囂張到,偷車時還自拍影片炫耀,甚至跟朋友嗆聲,說被圍捕一定會開車撞警察,還好最後避免一場危險衝突,但對失竊車主來說,愛車被當作販毒工具還隨意撞爛,真的是又氣又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