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2:26

無法無天! 打群架衝警局"續攤"

高華襄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凌晨喝完酒後,在KTV門口和人碰撞,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警方快打部隊趕到逮捕八人,雙方竟然還糾眾在警局前面,二度打起群架,行徑囂張至極。

動手打人的張姓男子,就算被警方,壓制在地上,一張嘴還是不斷挑釁,被上銬了還不斷大呼小叫,另一頭被打的廖姓男子,不甘心打電話叫朋友來,警方逮捕八人,才遏止這波衝突,沒料到,雙方人馬不甘心,竟然糾眾在分局門口,開始打第二回合擂台賽。

警局前打群架,這可是太歲爺頭上動土,整個分局警力出動,把搗亂的通通抓起來,原來凌晨兩點,打人的張姓男子,喝醉酒,在KTV門口和人碰撞,張姓男子就找來朋友,六個打兩個,圍毆對方,警方趕來逮捕八人兩人送醫。

想不到凌晨四點,雙方冤家路窄,在警局門口遇到又開打,這一次,警方又抓了6個,一人受傷,兩派人馬,囂張至極,二度打群架,還在警局門口聚眾動手,實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