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2:00

姐弟撂人鬥毆 竟然只為一隻貓!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一隻貓咪,親人反目成仇。台北市一對姊弟,為了養貓問題,在家大打出手,雙方又各自找朋友助陣,演變成街頭鬥毆,警方都到場也控制不住,最後是對空鳴槍,將所有人抓回警局。

  親人竟然為了一隻貓反目成仇,台北市文山區一對林姓姐弟,在家中因為一隻貓衝突吵架,雙方先是在家中大打出手,隨後姐姐找來男朋友助陣,弟弟也找友人幫忙,雙方竟然演變成街頭鬥毆,警方到場後場面還是控制不住,員警當場對空鳴槍,才把現場控制,把鬧事的人全都帶回警局。

  晚上十一點多,台北街頭不平靜,十幾個警察在事發現場戒備,就怕還有人想鬧事,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還蹲在地上,看起來受傷不輕,路口的地上也還有打鬥後的痕跡,十幾個人街頭打架,竟然只是因為一隻貓。

  跟據警方了解,打群架的起因是,一對姐弟在家裡因為一隻貓吵架,先是在家裡大吵一架,然後姐姐找來男朋友,弟弟找朋友,雙方在樓下大打出手,警方趕到現場看情況不對,直接對空鳴槍,打架的全部帶回警局,受傷的先叫救護車帶到醫院急救,雖然雙方都不提告,但是街頭鬥毆還不聽勸阻,全部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