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2:27

4醉漢大鬧計程車 還割傷運將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倒楣的運匠載到酒醉客人竟然被持刀追砍!苗栗一名計程車司機,載4名喝醉酒的乘客,其中一人在車對司機毛手毛腳,司機出言制止,雙方發生衝突,司機拿出長棍想防身被搶走,其中一名男乘客拿出美工刀,把計程車司機割傷。

白衣男子和他朋友,一下計程車,就跑去開駕駛座車門,和司機大吵,司機看對方人多,拿出長棍防身,沒想到卻被拖出車外,長棍還被黃衣男子搶走,司機死命想搶回長棍,但黃衣男不肯放手,甚至更抓狂,不停朝司機揮拳。

司機身材明顯比黃衣男子瘦弱,趕緊逃進機車行,黃衣男還追進去,朋友在旁邊想擋都擋不住,邱姓司機不光被打好幾拳,還被黃衣男子預藏的美工刀給劃傷手臂,好險當時巡邏員警經過,及時阻止,並將黃衣男子壓制上銬。

小黃司機載到的4名乘客,都喝了酒,在車上不斷的碰觸司機身體,司機覺得不舒服出言制止,對方因此不滿,從車內吵到車外,還當街亮刀砍司機,還好,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司機才保住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