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2:27

拖吊領車爆口角 黑衣人"砸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府城深夜不平靜!台南市東仁拖吊場昨天深夜遭2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砸店,兩名員工遭痛毆、血流滿面,有輕微腦震盪。

警方調查,一名男子的轎車遭拖吊,領車時與拖吊場員工起口角,他事後找來20多人報仇,猛砸辦公室門窗、桌椅及拖吊車擋風玻璃,行為相當囂張。深夜十一點多,拖吊場前出現大批黑衣人,十多輛汽機車包圍門口,黑衣人走進去朝拖吊場員工,朝著對方腦門就是一陣毆打。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又拿鋁棒開始亂砸,有人砸辦公室 有人猛砸拖吊車,就連辦公室後方的交通隊員警值勤室,也遭黑衣人攻擊,一名值班員警雖然出面查看,但勢單力薄 只能趕緊用無線電呼叫支援,警網抵達時 黑衣人已經逃跑,拖吊場被砸得面目全非。

糾紛起因於,一名蘇姓男子因為紅線違停被拖吊,領車時與拖吊車司機發生口角,越想越氣,晚間九點多蘇姓男子就找六個幫手想修理拖吊車司機,反遭打跑,到晚間十一點多,蘇姓男子又找來二十幾名打手,打傷兩名拖吊場員工,又砸毀吊車場,不把值勤的交警放在眼裡,囂張行徑引起警方重視,已經根據遭拖吊車輛車牌,要揪出犯案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