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8:42

反蓋掩埋場! 黑衣人砸自救會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一間環保公司要蓋廢棄物掩埋場,引發當地居民反對組成自救會!不過前晚突然有八名黑衣人衝進自救會辦公室,拿球棒一陣猛砸,把辦公室的電腦,門窗玻璃都打破,自救會成員相當氣憤懷疑遭對方報復,不過環保公司爲了自清,也表示將提供破案獎金,希望警方早日破案。

23號晚上九點多,八名黑衣人手拿球棒,凶神惡煞模樣衝到反馬頭山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辦公室前,先拿球棒猛達大門,一開始門打不開,還有人亂砸旁邊的設施,等到大門被砸開,一群人衝進去,把辦公室電腦桌椅、門窗玻璃,通通砸爛,接著從容離去,讓自救會的成員相當氣憤。

他們都是旗山居民,因為高雄旗山的馬頭山旁,有環保業者要計畫興建廢棄物掩埋場,居民因此組了自救會,還有過激烈抗爭,自救會懷疑被砸,是不是因為反對掩埋場興建,因此得罪相關人士,而被懷疑跟事件有關的掩埋場業者強調,興建掩埋場過程一切合法,擔心這起暴力事件是刻意操弄。

為了自清,提供50萬破案獎金,不過因為被砸毀的辦公室,同時也經營民宿,所以警方也不排除是商業糾紛,到底誰指使,還要抽絲剝繭揪出幕後黑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