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44

直播高樓輕生 挨轟"刷存在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直播盛行,用社群網站、APP,手機一開就能跟全球分享你身邊的大小事,但很多人為了刷存在感什麼都直播,居然連別人站高樓企圖輕生,也有民眾開手機直播,心態不可取。

拿不到工錢,這名李姓包商,坐在高樓鷹架上,雙腳懸空企圖輕生,警消出動消防車救援,沒想這時居然有民眾拿出手機直播,開直播放映他人悲歌,目的讓人不能認同,其實這樣的狀況屢見不鮮,尤其現在社群網站、APP都能開LIVE,直播什麼無奇不有,太空站直播看地球,吸引地球人的目光,最高同時有8萬1千多人觀看,沒想到這根本是為了騙讚,調的歷史畫面,讓大家直喊被騙了。

但下面這個不是演戲,是真的邊逃亡,邊開手機直播,自曝藏身地點,嫌犯栽在警察手中,也是剛好而已,看什麼表演,開直播共襄盛舉,但演出禁止錄影呀,藝人何潤東的老婆開車時,也要直播連線,眼睛完全沒看路,直盯著手機,讓人替她捏一把冷汗,行為屬於危險駕駛,可以被罰6千到2萬4千元,更有不少人透過線上直播,吸毒暴力,甚至有情侶,不穿衣服放送親密畫面,其實這些行為都是觸法,被抓到的話至少三個月徒刑,網民們直播前真的要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