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45

直播收入高8倍! 小小瑜撈很大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小瑜、出道多年,在戲劇、綜藝方面皆有亮眼表現,不過他向媒體透露,最賺錢的,其實是直播,小小瑜是比所有藝人都還早玩直播,而且直播收入、是上電視通告的8倍,她光直播三天,已經把去杜拜十天的旅費賺飽飽,更提前把退休金給存好,為何這麼賺?我們也獨家專訪到,小小瑜所屬的直播公司的董事長,甚至也有主持人跟我們透露、自己直播一次賺10萬,直播吸金術!

藝人小小瑜瘋直播,不只是做興趣,而是進賬大把鈔票,杜拜開心玩10天,ㄧ般人存錢得存好幾個月,小小瑜直播3次就拿的到,甚至透露,要是直播和電視通告撞期,ㄧ定選直播籌勞多8倍,我們獨家專訪到小小瑜的直播公司,執行長透露這高薪完全不唬人,以小小瑜12萬粉絲來看,大約百分之ㄧ會打賞,一個人100就是12萬,和公司進行對拆,再外加近3萬通告費,小小瑜ㄧ次直播薪水將近9萬。

不僅藝人就連素人也靠直播賺進高薪,彈琴,經典名曲飄洋過海來看你,詮釋的柔美動人,原是鋼琴老師的陳甜芯,就是靠著這副好歌喉擄獲大陸粉絲心,光靠直播月入超過10萬,因為帶來的附加價值,遠超過本業,外加廠商找上門,再多一筆代言費,藝人、部落客、素人,都緊抓這趨勢,直播吸金術儼然成為這世代,賺錢新浪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