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21:22

"找車先加line" 火速逮偷車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苗栗兩名小偷,偷機車後,在原地留下一張紙條,寫說"想找車子,請加我的LINE",企圖勒索車主,但也因為留下LINEID,警方很快抓到人,而彰化一個賊,闖入民宅偷神明三塊金牌後,不小心從二樓摔到一樓,摔斷肋骨但不敢就醫,警方找上門,他還痛的在床上哀哀叫。

員警掀開小偷的衣服,發現他左側腹,有一大片的血痕,他痛得哀哀叫,話都說不出來,員警立刻幫他叫救護車,員警在他房間,不只搜出大量毒品,還找到三塊金牌,追問之下發現,他闖進民宅,偷了神明身上的三塊金牌後,不小心從二樓摔到一樓,全身傷痕累累,摔斷五根肋骨,還不敢就醫。

是笨賊的還有這兩個,黑衣男子,到超商買便利貼,他的用途是勒索,紙條上寫著要車加LINE,並留下ID,這名小偷,夥同朋友偷車之後,就留下這樣的紙條,要被害人加LINE約好贖車,警方也根據他留下的ID加LINE,假裝是被害人,成功逮住兩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