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21:19

"人肉佔車格"違規! 吃3百元罰單

詹維耕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但是經常可以看到,有民眾直接站在停車位上占位子,有網友就碰到這種情況,按喇叭對方也不理,報警處理也沒用,雖然警方事後分別對占位的民眾,開了一張三百元的罰單,還有一張車子亂停六百元的罰單,但這種行為還是讓人覺得很惡劣。

停車位有夠難找,好不容易在巷子裡看到一個位子,但是這位穿背心的男子,人型立牌占車位,不讓就是不讓,沒有要停,但也沒有讓開的意思,車主報警處理,這名男子也不怕,車主無奈找了別的位子,但回頭一看,剛剛的車位這台車停的歪七扭八,事後警方還是開單了,不但是穿背心的老兄,被開了一張行人占用車位三百塊。

這台車也被開了一張,沒有緊鄰右側停車六百塊,九百塊不算多,但是這行為可是會讓很多人超級不爽,台北市停車不容易,這個案例提醒開車族,雖然肉身占車位,是開車上路的潛規則,但是如果行為太惡劣,警方還是可以開單罰款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