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9:40

攝護腺腫大 "雷射切除"好輕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世界男性健康日,要來關心全球男性最常面臨的問題就是攝護腺腫大!以台灣來說,五十歲以上男性高達九成有攝護腺腫大的困擾,就是常常跑廁所卻又尿不出來,傳統電刀刮除手術又有出血的後遺症,現在最新的綠光雷射汽化手術只要五十分鐘,又不易留下傷口,讓男性可以更輕易治療!

天不怕地不怕,馬先生最怕開車路上塞住了,因為他的攝護腺更塞!短短一個小時得拼命往廁所折返跑,最苦的是很想尿還尿不出來,因為攝護腺位在膀胱接尿道的兩邊,平常好端端時尿道暢通排尿是大江東去浪滔盡,攝護腺一腫大卡死了尿道抽刀放水水不流,馬先生受不了折騰,也擔心傳統電刀刮除手術,容易出血術後恢復時間得四五天,他改用最新的綠光雷射汽化手術,手術只要50分鐘,出血問題沒了術後一天就能下床四處闖蕩,坐飛機三個半小時都不用跑廁所。

全台灣五十歲以上的男性,有九成以上都碰上攝護腺腫大,男人啊如果你覺得面子更大,不想治療那麻煩會更大,如果不治療會洗腎,只是傳統電刀手術費用約一萬多,綠光雷射汽化手術得花上13到15萬,想輕鬆治療攝護腺腫大,你恐怕得先讓事業線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