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9:35

2少女打工被囚 "垂降"11樓逃命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兩名少女,疑似替詐騙集團打工,卻遭到囚禁在新店一處豪宅,被關了六天後,兩名少女從窗戶爬出,用衣服做成繩索,要從11樓垂降逃跑,結果爬到一半手一滑,一名少女掉到三樓露臺,肩膀脫臼,警方把兩名少女救出,但詐騙集團已經倉皇逃跑。

救護車急忙趕到社區門口,墜樓的少女,躺在擔架上,一臉虛弱,她從7樓掉下來,差點沒命,這棟捷運站上的共構豪宅,就是少女被囚禁的地點,原來一名劉姓少女,國中中輟又離家出走,聽到乾哥說有打工機會,就和同伴一起到了這社區,沒料到,這裡是詐騙集團據點,少女一進去,手機就被拿走,不能自由離開遭到囚禁。

兩名少女,負責打電話騙銀行帳號,被囚禁6天,少女受不了,趁著早上詐騙集團還在睡覺,從11樓陽台窗戶爬出去,但要怎麼往下爬,她們學了電影,電影醉後大丈夫,是拿床單綁在一起攀牆,兩名少女則是拿衣服綁成繩子,攀爬下去,只是爬到一半,手沒力,兩個人摔下來,跌到三樓露臺。

詐騙集團眼見有人逃走,立刻從豪宅撤退,警方已經抓到其中一名同夥,但少女供稱,整個集團十多人,有四個未成年少女被囚禁,現在逃出兩個,還有兩名少女不見蹤影,警方加快腳步,趕快把人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