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9:39

不滿鄰居流言! 婦狠踹爆拉扯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林姓婦人因為不滿鄰居私下閒言閒語,說她在特種行業上班,但是,她提告卻被檢察官以罪證不足不起訴,讓她更是憤憤不平,日前她騎車經過一間超商,看到鄰居在跟人聊天,懷疑對方又再講她的閒話,氣得把車停路邊就衝上前去踹了鄰居,雙方因此發生拉扯,一旁民眾不停勸架也即時的把婦人拉開,不過,最後雙方還是鬧上警局。

婦人騎車經過,看到鄰居在超商前跟人聊天,她把機車路邊一停,衝上前先是踹了鄰居一腳,雙方發生拉扯,民眾一個個上前去勸架,好不容易終於把婦人拉開,當天事發的地點,就在屏東縣的這間超商外,什麼事情讓婦人氣到打人。

來到這名林姓婦人的住家,她人不在,她的老公出面幫老婆喊冤,林姓婦人認為鄰居常私下閒言閒語,說她在特種行也上班,讓林姓婦人因此提告,但是卻被檢察官以罪證不足不起訴,讓她更是憤憤不平,才會在大街旁上演全武行,雙方鬧上警局,最後也和解收場,兩家人的是非恩怨,希望能從此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