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0:59

懷胎9月助擒賊 警察老公嚇出汗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一名員警,休假帶著懷孕的老婆外出產檢時,在超商發現一名偷車賊,也跟著進超商準備抓人,沒想到偷車賊先走出店外,正要騎車時,懷孕九個月的老婆,英勇的拉住機車,還大叫老公來抓賊,賊是成功抓到了,但是老婆的舉動,還是讓警察老公嚇出一身冷汗。

穿白色上衣的,就是騎贓車的林姓男子,他想都沒想過,自己竟然會落在一名孕婦手裡,而且人贓俱獲,因為這名懷孕九個月的孕婦,緊緊拉著機車,不讓她有機會落跑,原來這名孕婦是警察太太,老公騎車載著她要去產檢,在路上發現林姓男子騎著贓車,心裡想著不能讓賊跑了。

老婆幫忙看著車,結果誤打誤撞幫忙抓了賊,幫忙抓賊當然是大功一件,但是老公卻也嚇出一身冷汗,九個月大的寶寶還在肚子裡,可不能有個萬一,當時抓了賊之後,她還在派出所休息了好一陣子,偷車賊栽在英勇的警察夫妻檔,也只能乖乖認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