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3:32

帝雉號亮相! 華航A350試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購買新飛機A350,這次彩繪上台灣國寶"帝雉",引發話題,今天舉辦試飛,內裝承襲之前的東方美學風格,但這回加入年輕時尚元素,除了有情境燈光、木質搭配金屬設計,還有加大座椅、親子臥艙及無障礙廁所,讓更多人可以舒服搭機,這架新機預計在明年投入歐洲航線、直飛阿姆斯特丹、倫敦等地。

木頭紋理龍爪銅製檯燈,機艙內充滿東方氣息,這就是華航新購入的客機A350,初登場的就是由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帝雉號,這回還加入年輕時尚的元素,增加金屬設計,從餐桌到椅背都有金屬感,除了商務客可以好好享受旅程外,經濟艙也有親子臥艙設計。

座椅可拉大讓小孩在機上平躺休息,甚至機上廁所可改為無障礙空間,座椅和置物箱空間加大外,機艙內的燈光還可配合旅客作息,有1670種情境燈光,目前會先加入短程航現,預計明年開始,新機加入歐洲航線,讓乘客長時間搭機,也能盡情享受搭機的美好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