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21

背4罪通緝! 21歲酒店妹染毒毀了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逮到一名21歲的酒店長髮辣妹,身材曼妙,打扮入時,卻因染上毒癮,揹著四條通緝罪,到處躲藏,她還沒18歲就結婚,為了討生活,當傳播妹賺錢,丈夫也因案被關,她的兩歲女兒只能托給家人照顧,這次落網,她當場在員警面前掩面哭泣,說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到女兒了。

橘色上衣黑短褲,長髮及腰的年輕辣妹,打扮時髦,但她因吸毒,身揹4條通緝罪被抓,第一時間,她腿軟在路邊,掩面哭泣,跟員警訴苦,說好想兩歲女兒,想抱抱她,她才21歲是高雄人,小時候父母工作忙,國中就很叛逆,高職輟學當傳播妹,還沒成年就嫁做人婦,婚姻沒被家人祝福。

女兒出生,為了賺錢,曾到北部酒店工作,染毒又冒名騙警察,被以偽造文書詐欺等案通緝,偏偏老公也因案被關,她為了躲藏,把兩歲女兒托給家人,偶爾偷偷回去探望,這回落網,要立刻入監服刑,想到看不到女兒了,她傷心痛哭,後悔走錯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