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2:32

忍者少年陳國華 偷竊通緝遭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紅及一時的忍者少年嗎,當時最紅的舞團團長陳國華去年偷超商麵包被通緝,今年三月卻因為家裡被偷報案身分也曝光,直到警方上門抓人他才知道自己因為偷竊案沒有出庭,遭到通緝,對比過去的光景讓人不勝唏噓。

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一臉落寞,雙手被銬上手銬,對於自己被通緝,他表示完全不知情,而這名男子正是過去紅及一時的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過去影片,利落動作、靈活舞蹈,憑藉著流行熱舞屢屢過關斬將,在知名選秀節目五燈獎,五度五關,打敗各界好手,還因此發了專輯出道當演藝人員。

但好景不長,節目收播後,商業演出也跟著變少,忍者少年賺不到錢,團長陳國華染上毒癮,走上這條不歸路,大理所所長張志崑,去年十月在這間超商,偷了一個麵包還有一瓶牛奶,聲稱是肚子太餓了才會犯下這起竊案,但卻沒有出庭說明,因此遭到法院通緝,直到上個月家裡遭小偷,他到派出所報案,同時也讓通緝犯身分曝光,雖然他堅稱自己沒收到通知不知情,但警方還是依法將他逮捕歸案,對比過去的光鮮亮麗,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