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21

搶超商遭逮! 男哭喊要母解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頭兩則新聞,都是犯下大錯,後悔莫及!嘉義有名廖姓男子,他持刀搶超商,店員拿出一千多塊出來,他嫌不夠、還罵人,後來警察、上門逮人,男子先是裝無辜否認,還要母親出來,幫他解圍,被押走時,哭著跟母親說對不起,他做錯了,在後悔也來不及!

戴著黑色安全帽,大熱天穿厚外套,歹徒拿刀子,進超商逼店員交錢,抽屜拿一千九百多塊,搶匪還抱怨這麼少,行徑囂張,搶完沒多久警察找上門,,染金髮的男子否認,把媽媽叫出來解圍,進到房間搜,衣櫥內的黑色包包,就是證物。

母親急著開口,替兒子解釋,還是不承認,直到刀子,跟當時犯案穿的衣服,全被翻出來,最吃驚的是媽媽,不敢相信兒子去搶劫,忍不住哭了,嘉義這名年輕男子,持刀搶超商,以為包緊緊沒人認得出,第一時間硬是把媽媽拖出來,當擋箭牌裝傻到底,最後被戳破,讓媽媽好痛心,被帶走那一刻他才落淚,跟媽媽說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