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31

買賣槍枝被逮 嫌犯丟炸彈襲警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在九月份時,查獲改造槍枝的嫌犯,當時對方還當街丟棄一枚炸彈爆炸,幸好沒傷及無辜,但可是嚇壞警察和路人,警方繼續循線追查,找到製作土製炸彈的嫌犯,就在埋伏抓人時,對方還跑進廁所躲,最後還是被逮出來,整個過程,他年幼姪女都全程目擊。

今年九月,三名嫌犯進行槍枝交易被逮,竟然還當街丟炸彈想炸警方,毫無防備的警察 嚇了一大跳,路人也都嚇壞了,幸好炸彈殺傷力不大沒傷及無辜,但這些土製炸彈哪裡來,嫌犯供稱是朋友的,朋友是誰警方花了近2個月,才終於循線找到人。

原來做土製炸彈的人,是這個胡姓男子,警員前住他的住處搜索,他還想裝傻不肯配合,一度還躲在廁所裡不想面對,但知道躲不了最後才乖乖回到床上坐著,一旁有他的女友,還有年幼的姪女,最後藏在房間裡的改造手槍,以及土製炸彈都被搜出來,堅稱只是改造沒有買賣,這種瞎話警方當然不信,整個被逮的過程,都被小侄女看到,叔叔做了最壞,最不應該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