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30

"醉"扯! 騎車到派出所"自首"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鹽埔鄉一名楊姓男子,喝了不少酒還騎車,還不是騎回家是直接騎到派出所,值班員警問他要做什麼,他也答非所問,員警聞到他一身的酒氣,問他怎麼到派出所的,他倒是自己據供出了酒後騎車,警方隨及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1.25,醉醺醺的男子最後還醉倒在派出所裡,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在派出所裡頭嚇了一大跳,讓警察都覺得好笑,竟然酒駕還自投羅網!

凌晨一點多男子來到派出所,只是他的用意讓警察摸不著頭緒,這時員警聞到他身上濃濃的酒氣,喔喔說是騎車來的,這可就讓員警把他請進去了,進到派出所對警察的詢問,他還是說得不清不楚的,只有一件事他回答得最肯定,喝酒騎車自己招供。

警方隨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1.25,隨後他竟然醉得睡在警局,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派出所裡都嚇了一大跳,警方調出監視器給他看,看到他騎車停在警局前,接著停了車走路走得,搖搖晃晃的走進派出所,這畫面男子證實男子酒駕,只是這樣自投羅網的,警方說還是第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